顾霖
关爱北极圈人士从我做起
大學牲。很忙

王黄双向暗恋
谢谢小可爱提供的脑洞!
ooc预警!!!
点文 @平芜尽处

“你觉得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位的关系如何呢”
联盟里的各位都做出如下评论
“哈哈哈哈哈这种智障问题谁想出来的,肯定是死敌啊!死敌!”
“关系很差”
“嗯……差”
“哈?王杰希和黄少天?他俩?他俩能有啥关系?”
“理论上来说,他们两个的关系应该比叶修和我们队长的关系还差”
“你是说大眼和话痨?他俩能有啥关系,反正都是我手下败将”
……
    诸如此类的看法很多,但总结起来只有两个字——仇人
  

     黄少天很烦躁,他有个秘密——他喜欢王杰希,可是他现在却发现王杰希好像喜欢他们队长,一想到这个他就更烦躁了,整个人蔫了好几天,垃圾话少了,也不找叶修pk了,午饭的时候连秋葵都吃下去了,却毫无自觉。
      “完了完了,黄少这是要废”“唉——连黄少都吃起了秋葵,怕是要翻天了,真是压力山大——”郑轩和宋晓两个人在厕所里悄悄议论。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幅样子,不禁有些担心,便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走进了黄少天的宿舍。
       这一幕恰巧被出来上厕所正准备回屋的卢瀚文小朋友看见了,于是他大爆手速的给刘小别发了一条信息后,毫不犹豫的盖上了被子,睡觉。
        刘小别知道这个点发消息给他的只有卢瀚文这个熊孩子,于是他一捂被子,把手机调成静音扔了出去,继续睡觉。
       不扔还好,一扔扔到了进来查房的王杰希脸上,王杰希接住从脸上掉下来的手机,忍住了把刘小别叫起来加训的冲动,关上了门。
       他出于好奇,看了一眼屏幕,结果只听见咔擦一声,心碎的声音,对,心碎,王杰希也有个秘密,那就是他喜欢黄少天,嗯,现在他看到屏幕上“我看见我们队长刚刚进黄少房间了!”的消息只觉得心碎。
       于是第二天早上微草众人面前出现的是一个额头上贴着创可贴,眼圈乌青,浑身上下散发着黑气的王杰希,微草的儿女们个个心惊胆战的度过了一天。
       微草的好儿子(划掉)未来表示,他们的父皇(划掉)队长只是心情不好,过几天应该就没问题了。
       某位毫不知情的来探望的弃疗之神被吓得瑟瑟发抖并且怀疑小队长是不是被韩文清附身了,结果他刚问完就被王杰希一扫帚赶出了微草大门。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国家队的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当叶修叼着戒烟糖一脸嘲讽的晃着手中的一串房卡时,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都暗自下定决心:绝对不能让喻文州和黄少天/王杰希一个屋于是——
      “我和喻队/队长一个屋吧!王杰希/黄少天,你为什么要和他一个屋?”
       两个人四目相对,大眼瞪小眼(划掉)眼看着两个人就要吵起来,喻文州发话了
“那这样吧,我和叶领队一个屋,你们两个一间屋子好不好啊?”喻文州散发着黑气的笑让所有人背后一寒。
        “行,那就麻烦喻队了”王杰希发话了。
        “那那就这样吧!王杰希我更你讲啊,我是看在我们队长的面子上我才和你一屋的,你你你不要太得寸进尺啊……”
        话虽然怎么说,但两个人都是脸上mmp心里笑嘻嘻,对,心里都已经旋转跳跃的那种。
       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个人照样日常互怼,就是一点小事,比肖时钦小的那种,都能怼起来,从早上起床到晚上上床睡觉都能听到他们互怼,要不是酒店隔音好,其他人迟早会被他们两个吵死,确切的说是被黄少天吵死。
       马上就要到决赛了,中国队胜券在握,但是毕竟是决赛所有人的压力都很大,于是喻队大手一挥决赛前两天带着众人去嗨了,结果这群人一嗨就停不下来,最后清醒的只有喻文州,王杰希,叶修,李轩苏沐橙和楚云秀,连张新杰都已经有些摇摇晃晃,剩下的该倒的倒,该趴得趴,几个人相顾无言,最后叶领队发话了
       “喻文州你送幸运e回去,王杰希你把话痨弄回去,我把唐昊和孙翔搞回去,我看张新杰可以自己回去,两个女孩子就先走吧”
        王杰希一翻白眼,架起倒在桌子上的黄少天,心里默默叹气,怎么就偏偏喜欢上这么一个人呢
    “唔……喻文州……混蛋……”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嘟囔着,语气里带着莫名的委屈,听得王杰希心里一颤一颤的,气的想把喻文州拉过来打架。
     “王杰希……”
       突然听到声旁的人叫自己,王杰希的好奇心一下子就上来了,想知道他后面的话是什么。
     “嗯……喜欢你……好喜欢……”黄少天喃喃着,王杰希没听清他在说什么,苦笑一声,暗自嘲讽自己在期盼些什么。
       到了房间黄少天就直接拉着王杰希扑倒床上了,王杰希本来打算放开对方,结果看着对方想小猫一样的蹭着自己,心都要化了,想着对方喝了酒大概也不舒服就直接把对方拉去浴室。
        扣子一颗一颗解开,对方衣服下皙白的皮肤渐渐裸露出来,还因为醉意整个人还有些泛粉,王杰希本来就已经觊觎已久,这一下子搞得他有些口干舌燥,让他情不自禁的去想他从来未触及过的区域。
       关键是现在身下人还在不知轻重的蹭着自己,一向自认自制力不错的王杰希现在只觉得自己需要冲个澡冷静一下,他这样想着,在对方的锁骨上留下了几个红痕。
         第二天早上,离决赛还有一天,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屋子。
        “卧槽!”黄少天一脸懵逼的望着镜子中自己身上的红痕,反应过来后,对着镜子笑的有些傻气。
        然后王杰希就进了卫生间,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别笑了,明天要决赛,要是傻了我们怎么比赛。”说完之后王杰希翻了个白眼吃饭去了。
       “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你你你你给我站住……”只听啪的一声,门关上了。黄少天又想炸毛,但随即冷静了下来:所以锁骨上的红痕怎么办……不想扣队服扣子,不想拉队服拉链……
        于是在炎热的夏天里,黄少天围上了围巾,众人一脸嫌弃的望着他,包括祸魁罪首——王杰希。
        终于,黄少天沉默了,一向反常的沉默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样子隐隐约约猜出了几分便单独找王杰希,想问问情况。
       喻文州把王杰希顶在墙角里,两个人窃窃私语。
       然而在黄少天眼里简直就是,正牌男友兴师问罪,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但表面上还是平日里的样子,毫无变化。
       王杰希很不爽,喻文州问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少天怎么了,是不是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而且满脸透露着关心,王杰希越想越不爽,整个人变得更加高冷了,大小眼也更加明显了。王杰希冷漠,王杰希凄清,王杰希惆怅。
       两个人表面上相安无事,但内心早已波澜壮阔。
      在这个晚上,他们都下定决心,得了冠军就去向对方告白。
        决赛的看点,团战赛到了,王不留行的飞行轨迹更加诡异了,但更加诡异的是夜雨声烦没有在公屏里刷屏,也没有说话,剑尖的锋芒更加凌厉,踪迹也更加神出鬼没。
       场上,赛点到了,对方团队还有三个人,还有牧师,而中国队只剩下了两个人,王不留行和夜雨声烦,昔日的敌人,为了荣耀,现在站在了一起。
       “少天,我们一定能赢,相信我”王杰希冷不丁的开口了。
        “好,我信你”黄少天的回答意外的简短。
          说罢两人十分的默契,都冲向了敌方的魔道,对方本来以为他们两个会先干掉牧师,却没想到对方出其不意,一时间漏出了一个破绽,夜雨声烦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个破绽,剑的锋芒一下子指向了敌方的牧师,那牧师一下子措手不及,被夜雨声烦抓到了,但对方的狂剑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意识到这是个圈套,于是过来支援牧师。
        王杰希辛苦的和对方魔道周旋着,无奈对方的实力也很强,见魔术师打法也没有一丝惊慌,只是一直想将战场向夜雨声烦那边靠拢,王不留行怎么可能让他得逞,一直利用地图将对方往出带。
       狂剑是卖血的职业,但牧师却和狂剑十分的默契,每次濒临红血的时候就一个小治愈术再刷回来,这让夜雨声烦一时间难以招架,但很快就改变了策略由直接怼变成了在两人周围周旋,一直抓对方的冷却,时间吟唱时间和死角,但这样无疑是耗精力的,但黄少天却一直维持着,很快,狂剑又红了血,牧师的冷却时间还没到,夜雨声烦一下子越过牧师,从死角冲上去,却没想到进入了敌方魔道扫把旋风的范围,一时间血线下降了不少,只好悻悻的放弃了,王不留行却突然一个星星射线直中对方的狂剑。
       现在场上二对二,牧师,牧师现在的重要性更加突出了,王不留行一个回身,向着夜雨声烦的方向冲过来,接着就是驱散粉,对方的牧师移速骤降,夜雨声烦接着就是一个逆风刺,但对方的经验无疑也是老道的,居然像十赛季的小手冰凉一样换了装备,加了移速,但还是被剑圈绞了进去,血线红了,但对方的一个神圣之火从天而降,笼罩了夜雨声烦。对方的魔道此时突然爆发,技能就像不要钱一样的往夜雨声烦身上砸。但夜雨声烦反应很快,避开了许多伤害。
        啧……麻烦了,王杰希心下有些不安,“撑住,不许死,我还有话要说。”
        “王大眼你也真是的,这种时候还磨磨唧唧的,有话快说,还有啊,你觉得我可能就这么简单的就死掉?你也真是对我太没有信心满满吧”说着,剑影步,然后接着就是三段斩,八个分身,难辨真假,全场都沸腾了,这无疑是黄少天的一个突破,谁都没想到在这种时候黄少天还能做出这样的操作。
     “我喜欢你,确切的说,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借着全场沸腾的时候,王杰希对着耳麦轻声说到。
        一瞬间场内安静了不少,因为他们想知道王杰希说了什么,而黄少天却听得一清二楚。
     “唔……”  黄少天罕见的没有怼回去,随即扬起一个张扬的笑容,小虎牙微微露出带起少年尖锐的锋芒“等这场赢了,我就答应你”
       王不留行在空中划过一个奇异的弧度直接向牧师冲去,重力加速拍!牧师被带走!可牧师在被带走之前居然复活了魔道的搭档——一个刺客。
        刺客被复活,但生命和蓝都不高,但对于场上的两人来说更是加了一层无形的压力,两个人配合的很好,一时间竟将王不留行于夜雨声烦压制的死死的,两人只是一味地躲避,根本无法做出有效的还击。
        突然夜雨声烦从王不留行身边擦身而过,在王不留行脸颊上留下一个轻吻,然而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一个简短的停顿。
      “噗”王杰希笑了出来,“这种时候还在做微操,看来是还有余力啊”
        对方没有回答,但王杰希却把对方的状态了熟于心,他很清楚黄少天现在已经把自己逼到了极限,在撑一会儿绝对会受伤,所以他们需要速战速决。
        夜雨声烦又在场中匿藏起来,只剩下王不留行面对敌人。
        这下就连叶修都微微皱眉,语气流露着从未有过的严肃,“这有点胡闹了吧。”
     “少天他不是那样的人,他肯定是找到了一个机会,相信他们就好。”
       舍命一击!刺客终于露出了真正的目的,也就是在这时候夜雨声烦从身后从了出来,幻影无形步打了魔道一个措不及手,但夜雨声烦趁着一秒的僵直,把目标对向刺客,仙人指路,使刺客的移动轨迹改变了,舍命一击终没有成功——刺客下场!
        虽然人数上占了优势,但两个人的血量加起来都没有对面魔道一个人的多。
        王不留行本来就血量少,再加上之前为夜雨声烦挡过伤害,所以他现在的任务就是消耗对方的血量和蓝。
       配合,也许蓝雨和微草两家从来没有想过王杰希和黄少天配合的这么默契,他们的攻击节奏十分有序,但打法却总是出人意料。
       “这……”解说员一时间有些惊讶“黄少天简直就是剑客中的魔术师!他完美的预判了王杰希的操作,并给予了毫不逊色于魔术师打法的配合……场上!场上的王不留行红血了!但对面魔道的血量也不多了,对方的魔道准备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将夜雨声烦送下场,星星射线的冷却时间早已完毕,现在!黄少天好像已经知道对方的意图了,剑影步!又是剑影步!我们数数这是几个,五个……六个?完全数不清啊!黄少天他重现了叶修的操作!没想到这种时候他还能再次提升!”
       “最后一击,一起”两个人同时说道,语气中是掩饰不住的自信与激动,王不留行将对方压至低空,夜雨声烦一记落凤斩,同时王不留行的熔岩烧瓶掉落下来,对方的魔道血量清零。
       荣耀!
       中国队赢了!
       在场下的张佳乐激动的抱着张新杰,一直嗷嗷叫,张新杰却没有推开他,眼眶有些湿润,叶修也难得激动的抱着旁边的喻文州,两个妹子则是死死的拥抱在一起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女神形象……
       王杰希走到已经累瘫在桌子上的黄少天,亲了一口对方的额头,眼神温柔“现在能回答我了?”
        对方什么都没说,只是将王杰希拉过,轻轻的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然后望着王杰希,琥珀色的眸子中倒影着王杰希的面庞,嘴角向上咧着,微微露出调皮的虎牙。
       两人一起从退场通道直接回到看台,向叶修示意了一下后就直接回酒店了,出租车上黄少天躺在王杰希腿上睡着了,他的眉头微微蹙起,眼睛紧闭着,睫毛轻微的颤抖着,嘴里嘟囔着什么,这会王杰希听清了“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就算是骗我,也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多骗我一会儿好不好……”
       王杰希看着有些心疼,用手指抚平眉间皱纹,俯下身子亲吻对方的嘴角“我一直都在,永远不会走的”
        很快,到了酒店,王杰希一把抱起黄少天,心里有些诧异,毕竟是男人,应该不会太轻,王杰希本来还想着黄少天那么能吃应该挺沉的,结果发现对方体重偏轻,他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把黄少天养肥。
       荣耀之夜发布会,所有参加的队都来了,无一例外都是想认识一下冠军队,顺便加个好友以后多切磋切磋。
        “请问中国队的黄少天选手,为什么对魔道那么了解呢?我们都知道王杰希选手的打法多变,那么您是怎么做出预判的呢?”决赛时和他们对战的英国队队长,也就是那个魔道亚瑟·柯克兰礼貌的向黄少天发问。
        一时间几乎所以人都看向黄少天。“不知道这位先生有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少年顿了顿,“最了解自己的人往往是自己的对手。”
       黄少天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温柔的神情,眸子中星光点点,仿佛揉碎了满天的星辉。
       然后黄少天凑到亚瑟的耳边“He is my boy friend,can you keep it secret for me?”
亚瑟有些木讷的点了点头,随即便点头致谢,转身离开了。
        两个人在酒店的天台上遇到了,见面的第一句话都是“你不是喜欢喻文州么!?”随即两个人对视了两秒钟,然后毫无顾忌的哈哈大笑起来,王杰希都快笑出眼泪了,他望着还在疯笑的黄少天“少天,微草的那群熊孩子还缺一个妈妈,来做微草的妈妈吧。”
       “好啊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我跟你讲啊,一开始我真的以为你是在骗我呢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想真是有点傻,就是今天晚上没赢我也答应你了”他渐渐止住了笑,“王杰希,我爱你”
       王杰希再也没有忍住,对着黄少天的嘴唇就直接亲了上去。
        两个人在满是繁星的天空下拥吻着,影子交缠在一起,也许在将来,两个人的命运会永远交织在一起,但无论发生什么,他们眼中的彼此永远都要比这灿烂的星星还要耀眼。
       end·
————————————————
写完了发现自己打戏比感情戏多
本来想走欢脱向,但好像失败了QAQ
写的不好,求轻喷qwQ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