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霖
关爱北极圈人士从我做起
大學牲。很忙
6

莫骆沙:

和墨裳的联文,合作愉快_(:з」∠)_ @素染墨裳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都说名字代表了对一个人的希望,但在他身上不如说是对他的白描、对他最鲜明轮廓的勾勒。
       喻者,音同玉。坚不可摧,四季皆温;敲之声如钟,抚之润如酥。
        如果他是玉,大概是来自昆仑千年山间的和田玉吧?朴素大气一方印,既无糖色也无裂纹,油性足水头亮--谁能想到这是从一块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山料里开出来的呢?
        没有人会歧视你的出生,只要你足够优秀也有足够的勇气琢磨自己。
        文者,音同稳。团队中,他是总调度。剑刃固然锋利,若没有控局者也依旧要担心惨败的结局。运筹帷幄,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只有桌上的台灯见证着每一晚一遍遍的复盘和一页页的笔记。
        他会是团队最可依靠的靠山,不会辜负任何一个队友的信任。
        州者,音同舟。驾一叶扁舟,临万顷茫然。
        仅仅是一叶扁舟而已,他却在旷阔而又汹涌的江面上平稳的航行,水都好似被蛊惑一般,都拥着他,偶尔也有混乱,可是却很快就又平下去,与其说是水帮衬他,而不如说是他操控着水。
        三字合为一,在执拗的以斧劈开的天地间糅出了他--至坚至韧,可靠沉稳,温润大雅……古人曾给这般公子一个形容词:君子。
        喻文州者,君子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