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霖
关爱北极圈人士从我做起
大學牲。很忙
3 18


*捏造事实注意



他好像洋娃娃。


佐藤胜利从见马里乌斯的第一面就这样想。


借着两首曲子衔接的空隙佐藤胜利偷偷将目光放向他,舞台灯自头顶上方打下在马里乌斯的鼻梁上留下一小片闪耀的光影。因着德国人宽大的骨架,肩部往下的身体几乎完全溶于黑暗。


怎么会长那么高啊。佐藤胜利由衷地羡慕着,他缓缓闭上眼睛同时心底涌上很多酸涩的情绪。不能再一起站在一起了啊…



“しょりー”



佐藤突然听到声童音。怎么回事,难道自己不是在舞台上?


小小的玛丽紧抓着佐藤胜利的手,眼神中满是惊慌。


佐藤胜利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回到了高中时期住的公寓,不同的是马里乌斯正泫然欲泣的看着自己。


难道是梦…?我晕倒了?那舞台…


“对不起,是不是要叫你佐藤くん…”


还是童声的马里乌斯再一次出声打断了佐藤胜利的混乱思绪,使得年上者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怎么了嘛,玛丽,是不是做噩梦了?”


佐藤突如其来的温柔让本来做好准备要承受起床气的马里乌斯一愣。


“不、不是…我突然膝盖很痛,我也不知道为甚么…佐藤くん可不可以陪陪我。”


彼时马里乌斯的日语还磕磕绊绊,但已经和他相处很多年的20代的佐藤胜利却是听懂了他的意思。如果自己是10代的话,估计会很不高兴的让玛丽重新说一遍吧。


佐藤家里没有弟弟妹妹,只有一个姐姐,10代的他没什么照顾小孩的经验,唯一的经验也只是通过团内的两个年下汲取的,后来即使后辈不断变多但到了20代后半段佐藤依旧不会照顾小孩。


他只能学着姐姐照顾小时候自己的样子轻轻把玛丽拉到他床上躺下。


“没关系的,玛丽没有生病,这是生长痛哦,代表着玛丽以后会长很高很高——”


佐藤胜利看着平静下来的少年心化成了一滩水。


和姐姐小时候玩的洋娃娃完全一样啊,不过以后会长成超级大帅哥哦!20代灵魂的佐藤胜利悄悄在心里给他打气,完全没注意自己的表情管理。


像大姐姐一样呢…しょり—


玛丽借着睫毛的遮掩偷偷去看温柔地安慰着自己的年上,感觉他似乎发生了什么变化,有点陌生但依旧温柔。


那或许现在问那个问题也没关系吧…


“佐藤くん、我们的梦想会实现嘛!真的会去国立竞技场嘛…!”


“マリちゃん的梦想不管怎么样都会完美实现的,不过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要多多注意才行。”


不管怎么样,他能幸福就好。


佐藤心中早就没了纠结。他见过太多次马里乌斯的泪水,强撑着的笑脸与缩在厕所里的颤抖着的背影。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睡觉啊,这个年纪还是长身体的时候,要是多睡一晚上能让自己再高一点就好了。


“那和我一起睡好不好、我..”


玛丽柔软的卷发蹭过佐藤的面颊,脸上闪过些许抱赧,手却已经强硬地抱上了对方的腰。这让佐藤终于放过来自己现在的身体是国中生这件事,也就顺势抱住了玛丽躺在床上。


佐藤实在是太累了,还没来得及想什么困意便如同潮水般涌来,在即将入梦之际他似乎感觉到额前传来的柔软触感和熟悉的成年男性的声音。


“希望佐藤…しょり也能喜欢我!”


是谁呢…佐藤伴随着太多的疑惑彻彻底底进入了梦乡。


再次睁眼,佐藤胜利重新回到了舞台上,马里乌斯正揽着他的肩膀说着什么。


“しょリ有的时候就像姐姐一样呢,当时明明被吵醒了耐心安慰着我,还一直在帮我捶膝盖。”


“什么啊 你倒是骂他啊——”


菊池适当的吐槽着,眼睛却是止不住地湿润起来。


“因为他当时像洋娃娃一样嘛,太可爱了就完全不忍心了呢ww不过现在也变成大帅哥了呢——”


佐藤胜利下意识地接话,转头时却看到马里乌斯的和之前一样的微微含羞的神色,但完全舒展开的五官和深邃的眼窝让他显出几分成年男性的深情。


一瞬间,佐藤的心跳的飞快。


什么啊,是他啊。






“我真的很喜欢マリちゃん哦。”


马里乌斯在鼎沸的人群中听到了来自耳畔的轻言。


“Me too.”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