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霖
关爱北极圈人士从我做起
大學牲。很忙
3 157

@凛夜_人走茶凉

abo,娱乐圈设定
点文
这个脑洞我也是服气【扶额】
有一点all黄倾向

【讨论/拒撕】黄少天最近要出柜结婚,你们觉得新郎是叶修还是喻文州
1L楼主
事先说好,拒撕拒撕,理性讨论。
最近联盟里唯一的o黄少天在新片《重返》的发布会上宣布将在近期结婚,还透露出是关系特别好的圈内人士,楼主觉得和天天关系最好的只有叶修和喻文州了,剩下的大概都只有普通朋友的感觉。
所以,到底是叶不羞还是喻文州呢!
2L
占二楼w我萌喻黄,为喻黄打call!
3L
楼上你又抢我二楼!叶黄大法好!
4L
呵,不就是个二楼么,抢什么抢,才不会说是我手慢qaq
5L
歪了歪了,正题,我觉得应该是我喻,因为他们在出道之前就认识了,你们不觉得竹马竹马什么的很带感么!
6L
楼上虽然你说的很有理,但是,我还是支持我叶!
7L
唉……你们手速怎么这么快……这才几十秒就一下子变到了7楼……
8L
QAQ你们留点活路给冷cp好不好……我其实觉得周黄不错啊,无口×话痨有没有超级棒!
9L
诶楼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我要入教了,组织请让我背叛一秒给周黄打call!
10L
等等,你们没有人吃王黄么?宿敌什么的超棒啊!
11L
这里这里!十楼看我!我吃!王黄大法好啊!
12L楼主
ummmm……请让我拒绝周黄王黄……我不吃……不吃……理论上来说天天只能和一个人结婚……唉……我好想吃叶喻黄啊!
13L
叶喻黄不错唉!共妻什么的超棒啊!3p啊!3p!【突然打call
14L
hsldjdjdjsksl
15L
楼上这是……?
16L
14楼居然公然滚屏,这到底是人性的缺失
17L
还是道德的沦丧!
18L
还是道德的沦丧。
19L
啧……居然晚了……
20L
umm……我是14L的朋友……他刚刚突然流鼻血了……然后鲜红的血液滴到了他的手机上……他死了sgskdosjd
21L
滚滚滚滚滚,谁死了啊!大家好!我是14L我又回来了!
22L
惊现精分……暗中窥屏……
23L
捕捉楼上!更文!
24L
喂喂喂你干嘛把我揪出来!同学之间的友谊呢!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25L楼主
喂喂!歪楼了!等等!楼上是个太太!捕捉!
26L
啧,居然被发现了……逃跑……
27L
什么!太太!QAQQQQ!开屏错亿!
29L
你们别歪楼啊喂!虽然我也很想催更……总之……到底是叶修还是文州呐(清嗓子)下面请双方说明观点
30L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31L
从少天本来一开始是和鱼丸粥组合出道,出了第一张专辑后,我叶就开始关注天天了!然后天天的公司经济危机还是叶修帮他们度过的!此后叶不羞的所有电影中都有天天的身影!《重返》中天天不就是男二么!我叶可是趁机吃了好多豆腐!
32L
少天和我鱼在训练营的时候就认识了!而且老魏走的那一段时间里一直都是鱼在安抚我天!而且还承担了好多公司公关的事情,你看他超棒!而且他们两个组合已经十年了,两个人都从青涩少年到现在的沉稳青年,多好!就差走到白头偕老了!
34L
沉稳青年?你从哪里看出来黄少天沉稳了?就他一天天咋咋呼呼根本配不上我鱼好不好,你们黄粉真有病。
35L
我天虽然表面上话多,但他有犯过那种无比智障给公司带来麻烦的错误么?而且有人攻击喻总的时候那一次不是天天先替他反驳澄清,楼上什么心态。
36L
对啊,我这里还有视频呢,天天说的话简直无懈可击提问的那个记者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
37L楼主
34L已删,大家不要撕逼亲继续讨论啊。
38L
楼主干得漂亮,其实老叶真的和天天挺配的,老叶平时一张嘲讽脸,但遇到天天眼神都变了,满满的都是宠溺,啧啧啧,叶粉得羡慕死。
38L
[老叶看天天的眼神.jpg]楼上不谢
39L
啊啊啊啊啊世上无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dgystjgceyijcghjv……
40L
惊现原14L再次滚屏,顺便给老叶打call!
41L
啧,你们叶黄党收收,喻黄大队的接图!
[喻黄错位拥吻.jpg][喻黄传pocky.jpg][喻黄十年前十年后的对比.jpg]
43L
新萌谢过楼上!
44L
老图有什么好发的,来来来给你们我的私藏,别外传啊
有一次拍完真人秀黄少超级累,喻队超级贴心的给他揉额角,后来还偷亲了一口,啧啧啧
[黄少天累瘫到椅子上喻队给他揉额角.jpg]
还记得有一次黄少天被主持调戏到炸毛,喻队在一旁偷笑,萌炸了啊!
[喻队偷笑.gif]
对对对,还有一次黄少不是脚崴了么,喻队公主抱他来着,不过这段后来被剪了
[喻队公主抱黄少.jpg]
好了好了我溜了
45L
楼上是内部人员吧……膜拜大佬!
46L
妈呀好甜好甜好甜!我要站一秒喻黄!啊啊啊啊!
47L
世上无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裂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djdkchiskdhsufi
48L
不行,我要稳住,我要祭出大招了!
你们还记得当时有一个粉丝释放信息素骚扰天天,天天当时就难受的倒在地上了,不是是差一点,叶神扶住天天了,然后就一脸严肃如寒冰妈呀当时那个眼神真的是……炸裂!算了算了形容不出来给你们视频
[叶神抱着天天警告粉丝.视频]
49L
啊啊啊啊,后来叶神还在微博上发通告来着,然后@天天来着,甜的要死啊啊啊啊!
50L
心疼天天顺便打call!
51L
能让叶神上微博的也只有天天了吧……
52L
楼上正解√
53L楼主
等等,先别说了,大家看主页!双花!同屏了!啊啊啊啊啊我们等了三年的繁花血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屏了!
【链接   双花同时西装亮身机场疑似结婚?】
54L
什么我去看一眼
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繁花血景一万年!
56L
繁花血景一万年!
57L
繁花血景一万年!
58L
繁花血景一万年!
59L楼主
白西装啊!飞机场!同屏!证明了什么!
60L
结婚!
61L
结婚!
62L
结婚!
63L
等等大家冷静一下万一不结婚呢,乐乐还在接受采访你们歇一歇,别一会儿尴尬
64L
乐乐是a大孙也是a……所以大家冷静一点吧
65L
上面两楼有病吧,我们激动一波怎么了,双花那么甜,不结婚才怪好不好
66L
就是就是,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吃别的cp干嘛啊
67L
啧啧啧,双花粉都这样无脑的么,啧啧啧
68L
楼上你这个对称,心脏杰会高兴的。
69L
那是自然/骄傲
70L楼主
不不不,我们双花粉不是这样的!那两楼已删
。麻烦各位不要给双花招黑好不好,很难处理的。
71L
我的妈!乐乐说来这里结婚!但是不告诉我们结婚对象是谁!怎么能这样啊!
72L
他说要保密啊啊啊啊啊啊!所以那就不是……
73L
……大孙还明确告诉记者自己是伴郎。
74L
……
75L
……
76L
……
77L
双花be了啊啊啊啊啊啊!
78L
撕心裂肺啊啊啊啊啊啊啊!
79L
你结婚了,但对象不是我
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住嘴!
81L
卧槽你们闭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82L楼主
我好伤心啊啊啊!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83L
给楼主亲亲抱抱举高高
84L
等等,结婚的是圈内人?!
85L
还有孙哲平这一脸儿子终于嫁出去了的表情还真是啧啧啧……耐人回味啊
86L
还是熟人……不会吧……到底是谁啊……/烟
87L
我觉得应该是霸图的人吧……百花也有可能呢!
88L
不不不,其实不觉得是老林么!
89L
对对对,老林他和乐乐的经历差不多而且性格也超级符合!
90L
说不定是邹远……算了算了我闭嘴……
91L楼主
其实我觉得说不定是张新杰呢……曾经有一次霸图专访里张副队说他查房的时候不管怎么劝怎么强制性的要求乐乐早睡,乐乐都不听,有一次还是图用卖萌来逃避,想想就觉得好可爱啊……
[霸图专访视频节选]
   

·
·
·
tbc
抱歉我懒癌犯了……其实存稿已经码号了……但一直在改改改……

    

©
/ Powered by LOFTER